just me and myself....

just me and myself....

Tuesday, August 12, 2008

Amphawa......(完)

介飛,
目的真的不重要,沿途風光才是真正的意義.

我在想,如果不是來到安帕瓦,我的行程就不會有那么深刻的記憶.即使只是過客,我卻仿佛真的走入他們的生活里,不刻意的,不困難的,也不抽離的.像在自己的家鄉一樣,一點也不生疏.這種感覺,我連在住了十三年的吉隆坡都不能找到,所以你知道為什么我那么喜歡在周末時回去吉打,因為,我要尋找我熟悉的安全感,來中和吉隆坡帶給我的壓力和不安.

你曾經說過我很假,但是你就很坦誠嗎?你以為我看不出你的敷衍已經到達爐火純青的境界,我只是保持沉默不說穿.我也不是風趣,那只是我在掩飾糗境,如果你愿意,那么下次再見,我將一改往日嬉皮笑臉.換上我的從容與淡定,要我說真話可以,你只要確定,你可以承受得起!!

離開安帕瓦的那天早晨,下起了綿綿細雨.行人回避,只剩下橋與河相依,雨中的安帕瓦,依然美麗,只是變得更冷清.我坐上小卡車,走前,一陣不舍.還是離開了,留下安帕瓦在背后看着,而我的心卻承載一座河村的重量,似有還無.

像我們之間,心總是蒙上一層灰,永遠只是一把尺量的出,卻一直都是最遙遠的距離..

2 comments:

一舊雲 said...

看到這裡時
剛自爸爸家回港
阿b也在旁
我忍不住說:


原來死八公都係lee度有地盤喔
一陣得閒再體
等我鬧下拒至得

哈哈

juruteknik said...

這個很久都沒有用了...
因為你所以我現在才開始用回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