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and myself....

just me and myself....

Tuesday, August 12, 2008

Amphawa......5

介飛,
<我們還是好朋友嗎?>

突然有這樣的疑問,在心中回蕩.因為我現在總是選擇一個人旅行,難免會在孤單的時候想起,你說,要和我一起旅行的事情.只是,不知道我們是真的忙,還是在講爽,十一年過去,還一直不厭其煩的在舊事重提.

天更亮的時候,出家人漸少了.河旁兩道從一片詳和的忙碌回歸往常平靜,我走在河對岸,看着我入住的旅館,幾個住客也在露臺外聊天了.再走,看見Betty在屋外做家務,真是勤力的女孩.好喜歡她啊!有這樣的乾妹妹不知道有多好!!走回市區,選了個賣豆漿油條的攤子醫肚子,一碗馬幣一塊錢,又濃又香,現在想起,感覺還是甜甜的.



好懷念的豆漿油條,現在只能往相片興嘆了..


偷拍,被發現!!


不好意思,跑進屋子里了..


看清楚了,小孩正在尿尿......


悠閑,就是幸福........


不知道,在想些什么呢?




一些自拍!!


走着走着,又走回了旅館.不意外的,又看見老婦人管家,老婦人見到我還是雞哩咕魯的說個不休,這一次,我把相機讓她看相片,說我喜歡那些出家人出來布施的情景.她告訴我,那個泰國話叫”tham-pun”.不意外的,她又在企圖對我傳送某些資訊,所以,我聽她的,跟着昨夜廟的那個方向走去,走着走着,竟然看見一個周末菜市集.又是一個驚喜.比起購物中心,我最喜歡的還是逛市集了,因為相信,愈是平凡的地方,愈容易發現新事物...



周末的菜市集....

當我再次回到旅館時,老板和幾個住客正在露臺上吃早餐,看見我手上提着一些戰利品,招手叫我一起吃早餐.於是走過去,和他們一起坐在露臺上,等賣早餐的舢板經過,就那樣,我又吃了一碗馬幣一塊錢的米粉湯.然后,老板把guestbook遞給我,叫我留下些片言字語.於是,大半個早晨,就那樣過去...
然后我對老板說,我要走了..

老板很熱心告訴我要回去曼谷的方法,就是搭SongTew到一個叫做Meakong的城鎮因為只有在Meakong才有客運會曼谷.說了不夠,還寫在紙上,寫了還不放心,最后還親自送我去搭車,千交代萬交待,告訴司機記得把我放在回曼谷的公車站…

與旅館主人合照........................這個叫song tew....


就是搭這輛貨車回曼谷............我的午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