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and myself....

just me and myself....

Wednesday, August 20, 2008

后記......

因為相信因果,所以我的付出從來不求有回報.原以為遇見你是修來的福氣,熬過風雨,卻更接近業力,原來,是前世造的孽..看開了,無緣停留.今生,我只是經過,但愿這些年的努力,可以修得來生同船渡?雖然你的宗教里沒有因果,但也希望你記得,曾經為我許下的承諾.



2 comments:

一舊雲 said...

有點不好意思
說了有空要來這裡好好挖玉米的
結果
不是沒空
而是無法安靜下來好好看一遍
親愛的玉米在說甚麼呢

看一下時間
1:58am
說真的
很有衝動打個電話過去


請問全世界最不要臉的衰哥在嗎
(朦朧的玉米:喔...全世界最不要臉的衰哥不在,但是全世界最無辜的帥哥在)
對不起,我猜我打錯電話了
(有一點清醒的玉米:好啦..有屁快放)
沒事,只是提醒你該上廁所了

這麼低級的事我做過
但不是今晚
今晚我是高雅的
哈哈

沒事
只是突然又想說話了

這裡
我還是會找時間慢慢挖的
晚安
好夢

juruteknik said...

滾吧.這里沒有東西給你亂挖...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