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and myself....

just me and myself....

Sunday, June 28, 2009

親愛的爺爺

阿公,
明天,是你要動手術的日子,我沒有回去,是不是我不對?
雖然只是小手術,雖然你說不要回去,雖然,想回去,
可是為什么我還留在七上八下的猶疑?

其實,我真的想陪在你身邊,要當那個,
最后一個看着你被推進手術室,
第一個看着你被推出來的那個人,

但是,我害怕,那種無助的感覺, (離得遠一點,我也比較能,安穩的面對.)
也不愿意,讓你看見我擔憂的樣子...
如果,我特地的趕回去,會造成你不必要的壓力,
那么我愿意,留在這里,不停的為你祈禱.
讓你更安心的,去度過那一個短暫的麻醉..

阿公,我真的很愛你,愛你愛得不知道要怎樣說,不知道怎樣做!
但是關于這些你知不知道都不要緊,
我只要,你趕快好起來,過得健康,和擁有安逸的晚年..

你要加油!不要讓我的白白難過...:(

1 comment:

juruteknik said...

感謝老天聽見我的祈禱,
希望公公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