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and myself....

just me and myself....

Friday, July 02, 2010

永遠的容夏....

彩色,從你的生命褪去,也從我的想象里失去.

沒有人能夠怪你,因為所有的悲傷,都是自己給的!

Park Yong Ha, I will not say goodbye cause you'll live on in my heart,

Wishing you get what you want, not matter wherever you gonna be.




1 comment:

juruteknik said...

一直以來,樸龍河都是我排名第一的超級偶像.聽到他親自結束自己生命的消息時,難過難免!我想,一個人突然做了那樣子的決定,其實也不需要什么原因.

無論如何,他以前就那樣子的活在我的思緒里,以后也還是一樣的那樣子活在我的思緒里,不會有什么改變的....

保重龍河,希望你在我的禱告里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