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and myself....

just me and myself....

Friday, January 01, 2010

02102010

2010年的第二天,
已經想不起,也不太想要去記起2009年的點滴.
家人朋友都很好,公公婆婆都健康,是讓我最快樂的事情!
其他的,都不太重要.



我有我的LX3......



我還有我的Naruto....



我窗外的藍天依然美麗....



決定了不搬家,這里就是我最美麗的Pandora......



我的角落依然為外面的世界開啟一扇窗....



新的一年,但愿家人朋友都平安健康,
同時也祈求生活里依然有風有雨,更有好風景!
也許我會活得更孤獨,
但我是真的真的很希望,在寂寞的同時,
我依然沒有忘記懂得關心,身邊的每一個人!

7 comments:

Lifebook said...

your place is nice and clean.. a beautiful Pandora ..

基不擇食 said...

如果迷恋是一种信仰
那么可不可以别让执着成为信徒
因为那将会是一种痛不欲生的纠缠
空思妄想有一种摸不着边的空虚感
仿佛置身在茫茫的海洋里浮沉
似乎看不到彼岸
那种荒凉的恐惧好比海水逐渐侵袭你
身体每一个细胞
让你死去活来地慢慢感受窒息
那一刻若注定必死无疑
你宁可被人一刀砍下死得痛快
你明白他的怀抱绝不会为你敞开
他的臂弯也不是你能投靠的避风港
但那种致意却逼使你做出种种也许会让人
发笑高喊无聊透顶的举止
你只希望自己无怨无悔
哪怕尊严丢尽了
你也宁可当一个厚颜无耻的人
为了你所谓的信仰
我真不希望自己是一个骄傲的人
如果我继续以迷恋作为信仰

juruteknik said...

Des, Thanks you !

Nicholes,
我的信仰是平靜的,
深沉,但不越逾.
堅定,從不喧鬧.

基不擇食 said...

与你的淡然相比
我的歇斯底里更显得肤浅
无地自容

juruteknik said...

何必要比呢?
不过只是一种表达,
我们当然要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方式!

基不擇食 said...

是的
无需比较
因为你是幸运的
你找到适合自己的表达方式
而我却还没有

Chris said...

welcome to my blog. It;s my turn to visit urs, ;)
Anyway, happy 2010 2 u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