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and myself....

just me and myself....

Tuesday, March 31, 2009

《霜花店》



去霜花店里买霜花
蒙古大哥抓住了我的手
如果这件事外传出去的话
小伙计说都是我的错
小伙计也睡在那个位子
我也睡在那个位子







去三藏寺里点灯
主持方丈抓住了我的手
如果这件事外传出去的话
僧人说都是我的错
僧人也睡在那个位子
我也睡在那个位子


他们,是爱过的吧。在这悲凉的现实里,爱情原来不过是被碾碎的落花!

1 comment:

Lexxie said...

I've watched already, very very sad ending! I really hope the last scene is tr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