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and myself....

just me and myself....

Thursday, August 07, 2008

Dear S





這些日子,是怎么過的?

那天朋友也是這樣的問起...

早上五點多起床,去游泳,然后上班.
下了班,回到家,晚餐是打包回來的,有時候是快熟面,
覺得無聊,就看六點的連續劇,或是坐在露臺和貓看風景.
然后直追八點的新聞,然后把自己拋上床,就準備睡覺了...

那么,假日呢?又是怎么過的呢?

假日啊!可以睡到自然醒啊!!(但是你也許都不知道我的自然醒其實是清晨七點鐘...)
然后,去同樣的咖啡店吃同樣的早餐...
然后,不是去上班就是坐在露臺和貓看風景..

我的生活,其實簡單的讓人懷疑!
那些人人都認為是應酬話的話,其實都是實話.
唉唉唉!!!!!


啊!對了.
我剛剛從KK爬完山,七月十日那天.
七月十三日,我帶着一身疲憊和酸痛回來..





真的好累,比想你,更累....




你知道嗎?
當我半死不活的正在爬着那東南亞最高的神山時,
我總是忍不住的想起,讀書時候,我們說好一起爬山的事情.
雖然之后,我在你的遺忘之內,
其實只是很小很小的事情,我如果不那么在意小器,
半途插隊,我們之間其實還可以多出一個美好記憶.
但是我沒有,那個時候,我只是固執的用不屑一顧來掩飾我的受傷.

縱然你道歉,原因你也解釋多次,但失望已經成形,
我選擇無可救藥的沉溺在自己自以為是的想象里.


終于我第一次,感覺到自己在你心中的不重要!
於是,當我千辛萬苦的攻上了頂,
站在高峰上,那種被你遺忘的感覺又在出現了…


我的笑,不是真的快樂.




你知道嗎?
山腰上,那些巖石就像大冰塊似的 ,
有那么幾次的一剎那,我幾乎以為自己一定是爬不上了!
因為,我的手套過薄,所以雙手因為冷而僵硬.
但是,我還是盡力,用那份曾經讓你贊賞不已的堅持和毅力,
就只為了日后,可以驕傲的在你面前,陳述這一切經歷..



唉!你知道嗎?
原來,高處真的不勝寒,
那么..那么愛到最深的那一處,也是一樣冷吧!




終于,你打電話給我了..
在國能大學的宿舍里,想起了我.

那天晚上,我們跑去Alamanda,要看電影,但是都爆滿了...
后來我們只是在Putrajaya看夜景,
肩并肩的吹着風,談生活,和從前..
然后我們走在河畔旁,我以為是河,
但是你說:”是人造湖!所以才能那么美.”
就那樣,有一句,沒一句的,
我們肩并肩的,走到了深夜..

你知道嗎?這就是我一直以來的期望,安靜的相聚!
我了解那段背靠背的年代已經過去,
歲月崔人,我們已經老得不能再像年少時般恣意.
當你挺着肚腩談着你的女兒你的家庭,
我也不斷打着哈欠告訴你我無聊的生活..

但是這樣也很好!
十年以后,如果我們還能,
肩并肩的走到一處,
就已經,是美滿的結局了…

2 comments:

Lifebook said...

祝福你们..

juruteknik said...

祝福我們什么?
相同,但是要各自的,一起到老嗎?

無論如何,還是謝謝,
你的祝福....

也希望你一樣!
心里有個支柱,
支撐着你的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