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and myself....

just me and myself....

Monday, January 31, 2005

你愛我嗎? (do you LOVE me ?)

侍者端來新春花茶,
在杯裡翻攪的茶葉,是被輾過的春.
被保存了一季的新寵,新鮮氣味;
而我,是過季的舊嚐.

『什麼都可以扔的......』

我只看見透過鏡子自己眼裡悄然形成的烏雲.

你愛我嗎?

為什麼 ? 到最後,只剩下我的一廂情願????????

怔忡想著你酣睡時微微搧動的睫毛,
我選擇繼續在你眼底掙扎,不踰矩的.

仍將夜晚的攸亮當成陽光,選擇對著剝落的天晴說:好天氣;
在你翻轉將我擁入懷的時候.
一陣寒拂穿我的背脊,遲春偏涼的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