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st me and myself....

just me and myself....

Wednesday, December 01, 2004

HAPPY BIRTHDAY TO YOU

1-12-2004

Happy Birthday to you,
do have a happy lifes ahead.......

祝福你生日快樂,你傳來信息說謝謝,我看著那則信息也只是笑笑而已.不知道怎麼哭才可以適當,所以就乾脆站在鏡前反覆練習笑容.原來不喜歡一個人了,什麼都可以拿來當藉口.

當時是你不夠勇敢和我繼續維持這段感情,我也從不勉強你繼續的虛情假意.剩下的力氣全都拿來拒絕和你繼續當朋友,這樣我才能發現自己有多喜歡你的心會難過多久.

而真正沒有說出口的是,如果再在一起,你要我怎麼面對,你有可能再拋下我一個人的事情.你這雙手,我覺得自己不值得牽,那任何話語都是種安慰,並且成了最好的藉口,而我們就是擱淺再也無法前進了而已.

愛情就這樣夭折在愛到一半的路上,曾經牽過的手的溫暖,我都會學著忘記,然後提醒自己別再把心交給誰.

No comments: